小東闯天下

《三年以后,博君一肖凉了吗?》61

这天王一博早早的醒过来,只身骑着大山为了哄孩子开心特意找来的大摩托直奔机场。他带着头盔,谁也不认识他,他穿过风看着世界,这里的冬天也很温柔,像春天。

在等红绿灯时他把面罩打开,旁边开着窗户的车里有个坐着儿童座椅的小宝宝,呲着只有两颗的小牙朝他笑,老王歪头回了她一个没有心事的小括号笑,然后很帅气的把面罩合上,发动摩托离开。

宝宝的妈妈把车窗关上,摸了摸她肉嘟嘟的小脸:“你知不知道那个大哥哥,是闪闪发亮的星星。”

他看起来很幸福很自由,一切都好。


王一博到了机场,看到个子不高带着大厚眼镜的女孩表情严肃的站在不远的地方。他停到女孩面前:“小桃!”

小桃扶了扶眼镜:“都说了不让你接。”她说着也难得的笑起来。

Web:“你怎么解除个劳务合同比我还麻烦?”

小桃:“他们不想放我走。”

王一包:“为什不放你?放我都放的很痛快。”

小桃:“这就看出来谁比较优秀了。”

王一博:……

他把一个小号头盔递给女生:“上车。”

刚刚还挺感动的小桃看着手里拖着的箱子再看看大摩托突然又开始习惯性头痛:“要不然,你把摩托放在这,我们打车回去?”


酷盖肯定是不许的,他让小桃坐在后面把箱子抱在怀里,大概就是王一包——箱子——小桃这样挤在摩托上,小桃愁眉苦脸的抱着箱子,努力维持自己不要掉下去:“要不然你自己骑车走吧,我想打车。”

痞子王发动了大摩托,不,你不想。

但是他也怕小桃掉下去他还要重新找助理,所以只能骑的很慢很慢,两个人一个箱子眼看着一个大爷骑着三轮车带着老伴成功超车。大爷回头看了一眼酷炫的大摩托,更卖力的狂蹬,把赛车手远远的甩在后边……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小桃:“我下车拖着箱子走努努力应该跟你速度差不多快。”

王一博:……

老王骑车骑的都快自闭了,结果人不在片场却有线人通报军情的小桃又问:“今天是不是要拍吻戏?”

王一包彻底自闭了。


肖战像个专业的演员一样很沉着冷静完全没有表现出任何异样,他甚至还很王一博讲戏:“03已经发现了小薇的异样,所以他虽然在配合演戏但是眼神里也有探究。”他越不生气王一包越生气,而且肖老师已经整整一天没有摸卷卷了!!

正式开拍时,饰演小薇的女演员还有点羞涩,老王强打起精神开始找机位,咋滴啊?也不是头一次了。在他的思维里因为拍戏要拳头碰拳头还是因为拍戏嘴唇碰嘴唇都是一个意思。结果,肖老师端着杯子往旁边一坐,痞子王所有的心理建设都被摧毁。

王酷盖一个吻戏NG了八次。

八次啊!

胡导还不嫌事大拿着喇叭喊:“03你不要亲人家下巴啊!你亲嘴唇啊!”

肖老师带着眼镜端坐在旁边看不出来情绪,但是小穆,心都碎了。“我有悔!!!”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老王终于顺利拍完了,不怎么出汗的人汗都下来了。就这怂包一看肖老师面不改色还自己跳出来惹事:“怎么样战哥?帅吗?”

肖战扯了一下嘴角:“技术不怎么样。”

那一天整个剧组陷入了一种没有什么事发生但是又好像发生了什么事的诡异尴尬中,怎么拍节奏都不太对,胡导又找不到源头,只能早点解散下班。

方哥要在剧本里一定活不过前三集,他还跑过来找正跟肖老师肩并肩走的王一博:“博儿?听说这是人家小女孩的初吻哦!”说着就一头撞在路灯上了,肖老师提醒他:“走路要小心。”说话也要小心。


其实,王一包整个包是有点委屈的(明明拍吻戏的是你啊大哥)。他好像跟战哥表达过很多次“我喜欢你”,但是肖老师似乎一直处于一个避无可避只能接受的状态。他知道肖战对他的感情,却不敢给这个感情打出及格分。肖老师觉得一切都在不言中,但是小狮子真的有点笨,他看到了这段感情里他的渴望却也看到了战哥的理智和克制。

可是,他又自己劝服自己,能走到今天,他已经超级满意了。他一路跋涉走过去根本没有期望那个人回头,而现在,肖战不仅回头还愿意跟他并肩往前走。那谁更爱谁谁更在乎谁又有什么重要呢?

老王自己默默把自己哄好,又去找战哥:“小桃今天回来了,我们出去吃夜宵吧!”

战哥还在卸妆:“正想跟你说,我已经提上定好了烧烤外卖,咱们也别出去了,就在我房间吃吧。”


战哥不光订了夜宵,还订了啤酒。当事人小桃还没怎么着,大山已经和王一博杠上了,两个人一本正经的拼酒,气氛相当热烈。

小桃点评:就这度数还拼酒?拼的是谁胃大能装吧。

她今天也喝了点,脸红红的,在座的各位只有肖老师捧着橙子汽水,被严禁碰酒。

王一博喝了一会,没醉但是也有了熏意,酒壮怂人胆终于敢跟肖战抱怨:“我其实一直想跟你说……”

小桃的眼睛都亮了,前一阵没有第一线嗑糖让她生活瞬间没有了动力。现在气氛刚刚好,老王冲鸭!

Web:“你上次在我家耍酒疯摔碎的乐高,你知不知道我拼了多久?!!!!!”

小桃:跟你的乐高过去吧!

她实在有些心灰意冷,拖着大山离开了肖老师的住处。


老王也被战哥拎起来,放在床上。

肖老师倒是突然想起来,蓝忘机有一次喝醉了,魏婴问了他很多问题。

肖战:“你喝醉了吗?”

王一博:“怎么可能。”他是真没醉,就是头有一点晕。

肖老师手放在他后脖颈上,很温柔的问他:“小桃回来,你开心吗?”

王一博:“开心。”

肖战:“跟我一起办工作室,开心吗?”

王一博很肯定的回答:“开心!”

肖战:“今天吻戏拍了八次开心吗?”

王一博被绕进去了:“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战哥没喝酒但是神情却让他有点陌生,他还是温柔的问他:“什么感觉,亲她?”

酒精绝对麻痹了老王的神经,让他毫无防备的回答了送命题:“软软的?”

肖老师听了这个回答笑了一声,他突然低下头,一个轻轻的,橙子汽水味道的吻落在他唇上,又很快的离开。

“软吗?”


评论

热度(75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